close

店家資訊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手工高麗菜煎餅
地址 : 嘉義市東區軍輝路59號
電話 : 0919790886(許老闆)
營業時間 : 06:00-13:30

造訪時間 : 2019.11.19(二)

 

 

好久沒分享文章了!!

但一直沒停止當吃貨這件事

今天要來分享二刷店家 ((上篇文章是在2018.06分享的))

店家出新品了還升級囉

過了1年多之久~才有時間再度造訪...

生完孩子真不是一般的忙rrrr

 

  

廢話不多說~鏘鏘鏘!! 攤子整個升級了 (看來老闆的用心食材深受顧客喜愛,生意不錯喔!!)

這次菜單不止多了素食煎餅還有蛋餅欸!!外皮都是手工桿的(手工的真的不一樣)

老闆的堅持值得推薦分享

     

高麗菜餅(加蛋)與蛋餅我各點了一份

真的可以吃到滿滿的高麗菜大人整個大塊大塊塞好塞滿!!

鮮甜菜味外皮酥酥脆脆還有蛋香味WOW

題外話 : 菜也是老闆家自種的、真的安全吃的到(無農藥哦)

自家種的不代表成本比較低、用心栽種過程也很費心、這樣的餅真的超佛心價

高麗菜餅個人覺得多一些胡椒味道會更好唷!! (但因個人口味需求各位大大請斟酌使用)

手工蛋餅皮也是老闆親手桿製的,如果有在做中點或西點麵包都知道

面皮要桿的好吃不容易呢!! 蛋餅真的豪豪吃外皮酥酥脆脆...深受我心!!!

蛋餅沒調味其實也還可以,現場有胡椒粉,醬油膏跟辣椒醬提供使用

(果媽食量很大,我點的高麗菜餅跟蛋餅都我吃掉的,嚇到闆娘大大)

蛋餅如果外皮要酥脆或軟Q可以事先告知闆娘喔..會用心為你煎好煎滿!!

 

攤子有桌椅可以提供內用,旁邊還有小花圃據說是老闆媽媽的開心小農場

我家果寶跟著店家寶貝看著蔥兒很好奇地探索 (至於店家寶貝的安全帽..可以略過XDD自己戴的太可愛了)

要離開時老闆與寶貝孩子目送我們離去...

偷偷分享小秘密 : 闆娘正在研發手工豆漿 (敬請期待)

如果有路過不防停下腳步試試看這手工好味道囉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妹妹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